原本想睡覺的我,說真的累了一天了.....
原本想說也沒有Fu寫網誌,就要倒頭大睡
結果一股兒,不知道怎樣心情有點DOWN...

別問我為什麼一直繞英文,我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中秋節快到了,我也邀了大家烤肉
很難橋的是,不是一堆理由,就是不可抗拒因素

什麼叫做不可抗拒因素....
需要很具體說明嗎?老實說我很想破口大罵!
以下...我把它分為二類..

一、
可能風水不好,來個潤七月......
好死不死來兩個七夕,也許牛郎織女相會兩次
但是,這種症候群造成了一些人,心神恍惚
原本很搞笑開朗的人,優柔寡斷,無法做決定
而這些人,就是那些單身漢.....
所以也屬於不可抗拒因素...

二、
也許也了解到大家時間不好約.....
所以一在提前詢問決定,結果呢?
真是@#$^理由不是一堆,就是沒辦法決定
觀於這一類的人,我懷疑你人生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而我,偶爾也是這一類的人...
所以我說這也是不可抗拒因素......

也許,要統合一群人的時間,真的不易...
但是,我想天下事情不會有一件是完美的吧....

總之.....人難做......所以我也只能盡力的...
總之....我就是討厭不可抗拒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