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原本約兩攤,而且都橋好了
好死不死,來個急性腸胃炎
上吐下瀉,感覺就像快死掉了一樣...
還好有得到改善,害我三四天都不能吃
只能,吃的青淡,而且全身無力!

又遇到五天的連續休假,實在有點ORZ
真希望就不要放那麼多天
這樣不但會很無聊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這樣,我會想到我ㄧ堆事情還沒做而感嘆

獎學金還沒申請....
專題還沒有做完.....
預官報名表還沒交到教官室.....
手機沒去續約.....

一堆事情,搞的快要爆炸了,居然我在放假?

最近澳客還是這麼多,我也很認真的說過
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屌什麼屌...
講話大聲就可以贏嗎?我會搬出法律跟你玩!
而且會讓你啞口無言?讓你後悔對我理直氣壯!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大愛的影響...
最近就是感觸很多,一股兒也說不起來...

我一直想要怎麼樣才可以賺錢....
可是想了很多,一點行動都沒有!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嗎?不會吧!
這不像我...我要趕緊試試...趕快行動

這樣我才會把我的目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