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無言!
原本呢!我是打算把我原來的RPM排氣管賣掉~
換板井A2的仿原廠管的.....

誰知道~~~...
我剛剛把RPM碳纖維管賣掉,而且寄出去了...
當我下標A2的時候,對方說要跟工廠訂貨!
所以會晚一點到,要我等等....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裝上讓我塵封已久的
原廠排氣管,我看外表有點生鏽,防燙蓋掉落
我想說,好吧!那就靠你撐幾天了~~~

誰知道我騎車不算斯文= =
前天上班回家,當時晚上11點左右~~~
民族路上ㄧ路騎回家,結果呢?油門一吹!!!
聽到~~~破!破!兩聲~~~~
排氣管應聲斷裂~~在地上托!





而且很嚴重的是,ㄧ路上都是我的聲音。
原來直通管真吵,害我害羞不敢騎了。
只好搬救兵來,很不好意思的這麼晚了~~~
打給了,無敵嘛記~~~帥潘先生= =
看著他的鐵克諾燈光逼近,我知道我有救了。
還好他推我回家。
老實說,我是ㄧ路笑回家的~~~
現在想起來,可以騎到排氣管斷掉,我算屌了!
真是的,這幾天只能騎老弟的爛車車代步了~~~
要一直稱到排氣管來,小野豬才能復活。

唉!真是造化弄人,令人哭笑不得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