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第一次看到頎兄這個小魔王這麼PRO了!
一個ㄚ嬤很不爽的找上她。跟他爐保固的事情。

真是愈吵愈大聲呀,第一是看到他這麼PRO
害我跟收銀笑到不行...

其實當中我也有介入調解。
但是沒想到那個ㄚ嬤比我還要PRO=.=!

到最後還是小君君幫他解決問題!
害事情結束後我跟頎兄兩個有點歇斯底里....

到最後檢討了一下!
其實ㄚ嬤只是要我們幫他打一通電話給廠商
我門不應該跟他爐的!
也許這就是服務態度的重要性了。

難怪!

銷服把客人當澳客....客人把銷服當小人....
其實取一個平衡點就很好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