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前幾天買電腦伯仔,拿著月刊來說SANDISK 1G隨身碟
搭配電腦可以賣$699,於是我就讓它折了一百,結果真是!@#%(
月刊上面是說品牌電腦跟筆記型電腦,我可能就這樣損失ㄧ百吧!
心情真是糟透了.......

這是SANDISK的業務跟我說,他要跟我說一句老實話....
但是我千萬不可以生氣喔!
我跟他說你說吧,我有心理準備(其實我根本沒有頭緒)
他跟我說.....你的輪廓很漂亮
如果瘦下來一定會很帥,然後要我一直不可以生氣......
我心理想,@$%&*)的.....(這一句話不知道千百人跟我說過)
不過,聽到他的讚揚....心情真不差,只是自己要檢討了。
(雖然檢討了不少日子,但是依然沒有決心)

當看看手錶.....距離十點半下班時間愈來愈近了
僅僅剩下20分,突然依對情侶走進來............
也許是業務當久了,情侶跟美女看多了.....
只是走進來這一對,讓我當場傻眼,那女的像極了那過去....
我只是想,不要想太多了,欣賞就好...(心理免不了多些感慨)
反正一切隨緣吧!

下班,龍仔,俊仔....跟我約好要到鳳山青年夜市逛逛
想也沒想到....那夜市居然那麼大,不會輸給瑞豐夜市....
而且還有些改車的人在那裡開來開去,很吵,但是看的過癮....
當然夜市也免不了有很多〝辣手的〞眼睛清涼的不少...
吃了牛排,烤魷魚,喝了薰衣草奶茶....準備回家...

已經半夜12點多了!明天要跟車友的RV團殺阿里山。
我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