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我依然就這樣睡過頭了
心想個反正第一週不會點名吧!
所以就中午在去就好了~~~~~

下午第一堂課,人工智慧,黃老師
這是在機械系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上課鐘聲響同時,一群美貌女孩子進來
正當我們正在懷疑我們走錯教室的時候
已經確定她們確定加選了我們班的課程了
原來她們是幼保四甲的,美女們...

機械系,第一次有這麼多女生來上課吧...

下午,到了大禮堂去參加幹部訓練
有看到了,來修課的其中一位......
以前就看過他的無名了,原來他也是康樂
回去找找怎麼會連到他的無名...
原來是加在黃金比例的好友裡面呀!難怪..

開完幹部訓練...已經快四點了也來不及回家了
想說到公司去逛逛,順便逛建國路..
找回以前當建國路澳客的感覺.....
幫老哥找一下TOSHIBA-M100電腦
但是,好死不死,被店長遇到,他說來加班
所以我就提早一個小時打卡了...

最近阿!不知道怎樣的,每天人就是爆多....
雖然澳客也不少!但是時間過得是比較快了
我發現最可憐的還是收銀小姐了..
收銀台大排長龍,公司就是不肯開兩台..
銷服不夠了,也不聘請...真是夠了......

今天人實在太多了,為了幫兩位阿姨介紹錄音筆
我放在收銀台的組裝機,忘了去裝袋..
還麻煩學長老大,跟收銀姊姊幫忙,真是感謝她們
雖然被學長念了一下,但是也只好虛心受教了..
下次再請收銀姊姊喝杯飲料感謝他吧!

明天還是有一堆事情要辦...趕緊睡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