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這一個說法好像流傳很久了....
我一直認為,這一個說法,就跟
傳說一樣神奇,並且不是很相信。

這幾天,我在店裡看到了,爸爸跟小女孩
非常親密的玩在一起。
這感覺就是,明明是他的女兒
可是乍看之下,就跟情侶沒什麼兩樣...
此時我終於了解這一句話的意義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因果關係....
算命的說,我以後女兒居多,這代表..
我前世很風流喔!不會吧!我這麼古意條值。

人家都說,相由心生,因果循環...
一切就跟達爾文定理符合就夠了。
人的生存就是這樣而已...

只是最近看到小女孩和爸爸的關係良好
我也深感到很溫馨,親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