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野豬.....
最近發現愈來愈沒力了...
WHY?WHY?WHY?WHY?WHY?
最近換機油,明明加進去了0.85L
放出來卻不到0.4L
天呀!狂吃機油......
我想跟上次我ㄧ天狂殺阿里山600KM
有著很大的關聯吧...
今天去仁武的ㄧ家機車行,朋友認識的
我看到一台怪物
ㄧ台YAMAHA的RS被改成了怪物
歐買尬....73汽缸,40大化,1200條曲軸
聽說極速可以到180KM....
我有騎了ㄧ下...不是我在誇大..
剛剛發動,我就傻眼了...那個聲音
絕對不是ㄧ台100CC發的出來的...而且很猛
老闆說,你要不要騎騎看....?
我很有勇氣的跟他說OK!並且叮嚀我油門小轉就好
我騎到一個直線道,灌了ㄧ下油門,立刻翹孤輪...
連我的重量都壓不住,而且整台就是很猛...
而且我只加一點點油= =
加速部份沒話講我油門吹一點點整台噴出去
而且我沒能試到極速,而且加速太快真的很嚇人
到下車我的手一直在抖..
實在有夠恐怖.....
老闆笑笑說,這是比賽車,一般人不會這樣玩啦^^
所以以我想老闆人很好技術也很好...
我的小野豬給他改應該會很OK的..
而且價錢公道.....
我可能會改58.5汽缸,高凸,缸蓋,進排氣,化油器
傳動能就1500轉大彈簧+12克普立珠6顆
不過還是要等經費下來吧!也許就是下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