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世界上,其實每一個人與生俱來
就是不平等的,所以要制定法律使所有人平權。

這幾天,碰到了一個人,一個有點囂張的人...
還是應該說他原本就應該囂張?不管了...

其實不用驗證,在我的刻板印象裡面...
ㄧ個人的外表,好或壞都會給人留下印象
偏偏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又何必對人尖酸刻薄,並且隱喻嘲諷人...

再來...財富很重要,大家都知道!
因為只要是人,都不像你ㄧ樣智障...
幾個鳥錢,開名牌車,你就可以藐視人嗎?

苦,一些人能受,但,不能受冤枉氣...

我也該氣我自己.....為什麼總是想當年...
如果我的條件還在,我也不會把你看在眼裡..
對你可能就會像你的態度ㄧ樣...

反正,囂張沒落魄的久...反正走著瞧...

打了這麼久,也沒人懂我再說什麼...
我只是發洩發洩,悶氣總是要透一透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