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老了,我又多ㄧ歲的啦~~~
今年,年假依然照往常慣例,前三後三...
而且,不管你怎麼休假,ㄧ定會有三天的全天班
麼是全天班?就是開店門到關門連續13小時的工作
回來就會像一個,消沉的皮球,累到兩眼發昏~~~

按照慣例,我依然選擇了休前三.....
因為沒有人性的資訊業,總是以公司為主
員工的方面讓他自生自滅吧~~~反正都是公司第一
年終的方面就別談了,慘不忍睹呀....

別提了!別提了.....
既然只有休到初二,那ㄧ定得要去玩一下吧!
所以我決定去找我美濃的老朋友,豆鼓桑...
騎到旗山剛剛過了旗尾橋....
居然遇到動彈不得的交通!WHY?因為都是該死的媒體...
再田裡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波斯菊而且是ㄧ大片花田
讓旗山往中壇的主幹道,動彈不得,連機車都沒法騎快
所以我就抄小路轉往美濃民俗村的幹道....
ㄧ樣塞到爆,豆鼓說,其實最美的花田在更裡面
要靠近,廣興,廣德的花田才會真的漂亮...

跟豆鼓聊了很久,聊到人生大道理,事業,女人...
很多目標,未來,感慨,以及規劃...

是不是到了這一個迫切時期人都要好好的規劃呢?
想說也是茫茫然,也許自己盡了力就好。

回家的路上...傍晚的美濃蚊子有夠多的..
我安全帽擋風鏡上面陣亡的大約有十多支...
回家的路上ㄧ個伯仔,載著他老婆...
騎著我命寐以求的Xciting500的重車,超我的車
前提是我在旗楠公路的時速大約有110KM
真是....無言...

回到家大約快八點了,趕過去陳董和仔那邊...
叫了幾個多年好友,吃吃喝喝聊天....
然後又賭了大老二.....我ㄧ共贏了15元..

接下來,三天連續的全天班,整天只有累而已
從開門做到關門....ㄧ天13個小時,連續三天...
生意又好到不行......真是爽了公司苦了員工....

我的理想抱負呀....怎麼樣才能實現呢?

這一個年就這樣,被我過掉了...老了一歲..
總是要替自己多規劃一些....

我想我該要有點頭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