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看了第一眼,你沒辦法忘記他的輪廓
沒有辦法忘掉他的聲音,態度和淘氣
想著,應該用什麼方法讓他與你的距離更短

偏偏,這一種感覺好像就是不屬於你的一樣
因為,有個人佔據了這一份幸福,而且不想放開
偏偏這個人看起來,如此的無懈可擊...

這樣說起來感覺好像有點矛盾吧~~~
只是,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都會想把它當作敵人
可是,卻很少人可以逆向思考,讓漁翁得利...

說起來,像是耍心機,但是這是現實生活
也許,我應該表現大愛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分
做就對了......

也許,我沒那樣子的智慧....
因為我沒有辦法確定最後會不會屬於我....

談吐?感覺?心理?立場?觀點?
這些都不明瞭,如何可以確定ㄧ些事情呢!
可想而知,這是天方夜譚吧

有人說時間其實就是ㄧ切,它可以證明任何的謎題
在我看來其實不然,這是一個1+1不=2的時代
解釋的方法,不是一些未知數和變數,甚至是參數可以左右...
現實不是數學,沒有公式....

緣,不是隨手可得....
但是遇到了必須把握不是嗎?我的答案很肯定..

在面臨了,迫切的人生問題,我想試問自己
我!可以做到多少,我也想請我自己拭目以待.....

講了一堆,感覺好像還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